close
我的愛,遊走在現實與夢想之間
我的愛情,妳的友情,什麼才是我能擁有的
層層交錯的回憶,藏著妳我之間的秘密
綿密而洶湧的情緒,讓呼吸也是一種折磨
妳的愛,遊走在愛情與友情的交界
妳的笑,妳的吻,妳的一舉一動,深深刻刻的烙印在我心中
在愛情與友情的界線,我能夠奢求什麼
我奢求的是妳的笑,奢求的是妳的吻
奢求的是能夠擁有妳十分之一的愛情
當妳訴說著妳的夢想
當妳訴說著妳的愛情
也許妳忽略了在妳身旁的我
愛情永遠都不公平
就算天瓶的神,也不能為愛情找到公平
我奢求的是妳的笑,奢求的是妳的吻
奢求的是天瓶另一端的平衡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la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